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CCTV品牌发布 │ 京东超市推动品质溯源,助力国家地标品牌发展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23日 11:08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京东超市自上线以来,致力于推动区域特色农产品上行,截至2022年4月底,京东超市累计开设“中国特产馆”1928家,真正实现“正宗源产地、品质可溯源”。

在黑龙江五常,京东超市建立大米溯源防伪体系,提供产销全链路解决方案;在贵州修文,京东超市建立地标供应链生态,助力修文猕猴桃销售额翻近10倍。

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零售集团大商超全渠道事业群总裁刘利振表示,在京东乡村振兴“奔富计划”战略下,京东推出了“千县名品项目”和“源头直采项目”,打造了一批引领乡村振兴的特色产业带发展样板。

今后,京东超市会坚定推动高品质农产品与消费升级,从产地直达消费者的餐桌,为乡村振兴事业添砖加瓦。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