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CCTV品牌发布 │ 鲁花推广种植高油酸花生,助推食用油产品健康升级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27日 14:23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近年来,鲁花集团在花生良种的培育上取得突破,通过推广种植油酸含量高、产量高、出油率高的高油酸花生,带动了广大花生种植地区农民增产增收。

油酸又叫单不饱和脂肪酸,是一种安全优质的脂肪酸,越来越多的研究证明,油酸有益身体健康。油酸含量是评判食用油品质的一项重要指标,鲁花高油酸花生油,油酸含量高达75%以上,不仅香味浓郁,而且营养价值高。截至目前,鲁花集团在国内的高油酸花生种植基地已经达到10万亩以上。

中国味,鲁花香。鲁花通过科技创新发展壮大花生产业,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食用油美味与健康的双重需求,推动我国食用油产业健康升级。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