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品牌强国工程”经典案例 | 青花郎:2021年品牌价值提升21%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12日 13:06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5月31日,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广告代理公司信用评级暨2021年品牌营销传播经典案例云发布会上,郎酒获得“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1年度‘品牌强国工程’融合传播经典案例”。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作为国内权威性、影响力及传播力的至高平台,始终是郎酒品牌传播的核心阵地。郎酒连续多年入选总台“品牌强国工程”,广泛传递青花郎的极致品质,完成了青花郎从“中国两大酱香白酒之一”到“赤水河左岸庄园酱酒”的战略升级。

品质成就经典,唯有经典代代相传!郎酒文化是品质文化,对品质的极致追求是郎酒的准则。2020-2022年青花郎连续三年独家冠名总台大型文化音乐节目《经典咏流传》,用顶流平台、顶级制作、极致品质将经典诗词进行现代化表达,以中国式浪漫唱响经典之曲,青花郎的经典品质也随之传遍大江南北。

节目播出期间,青花郎整合户外、网络、新媒体等资源,实现线上线下多屏联动。同时,青花郎推出《经典咏流传》IP联名酒,让经典文化与经典好酒深度融合,实现IP价值商业化,传唱经典诗词,品味青花郎酒,让经典品质的味道深入人心。

郎酒通过品质营销,实现公司业绩稳步提升,品牌价值稳健增长。2021年,郎酒销售回款超150亿元,位列白酒行业第一梯队。郎酒品牌价值1216.85亿元,同比提升21.06%,荣登世界品牌实验室2021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第53位。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