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品牌强国工程”经典案例 | 借势王牌栏目与顶级赛事,泸州老窖文化、体育赛道双丰收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13日 19:25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多来以来,泸州老窖持续携手总台,坚持投放总台《天气预报》《焦点访谈》等黄金资源。2019年起,泸州老窖连续入选总台“品牌强国工程”。2021年,泸州老窖认准总台文化、体育赛道再发力,借助奥运顶级赛事与《故事里的中国》等总台金牌栏目,品牌美誉度不断凸显。

东京奥运会通过总台全媒体平台收看的人次达479亿次,北京冬奥会跨媒体总触达人次达484.74亿次,不断刷新收视奇迹。作为总台“顶级赛事专项战略伙伴”的泸州老窖,以“中国国家队专用庆功酒”的身份通过“为中国荣耀干杯”的主题在东京奥运会及北京冬奥会的赛事及节目中广泛传播,引发屏幕前亿万观众共同举杯致敬中国荣耀。

2021年第四季度,泸州老窖连续三年独家冠名的《故事里的中国》第三季正式开播。第三季的节目在新时代背景下构建新时代栋梁与历史英雄榜样之间的艺术桥梁,清晰表达了英雄的精神传承,用文艺之光铸时代之魂。通过节目企业品牌和产品也不断深入亿万消费者心中;除此之外,泸州老窖不断创新品牌营销及传播场景,推出形式多样的线上线下活动,构建了与广大消费者全新的沟通语境,优质品牌资产持续沉淀。

2021年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06.42亿元,同比增长23.96%;实现净利润79.56亿元,同比增长32.47%。泸州老窖将继续坚定携手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共谱品牌传播新篇章!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