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CCTV品牌发布 │ 科技创新 一起向未来,中国联通全面发力数字经济主航道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23日 09:44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近日,中国联通以“科技创新 一起向未来”为主题,发布了5G新通信、全光高品质算力网络、“银龄专享”服务计划,并成立九大行业“军团”,向大众展示了其科技创新成果和创新机制模式,进一步激发科技创新活力。

当前,数字经济正在成为重组全球要素资源、重塑全球经济结构、改变全球竞争格局的关键力量。中国联通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战略机遇下,实施创新驱动,聚焦核心技术,聚焦关键应用,整合内外资源。胸怀新格局、新使命、新责任,主动服务和融入国家战略,以科技创新为经济社会发展贯通信息大动脉,构筑数字新底座,成为数字中国的重要推动力。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