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品牌强国工程”经典案例 | 口子窖借力总台核心资源,打造高端白酒品牌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23日 09:42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安徽口子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位于隋唐大运河文化带和黄淮河名酒带的国家酿酒重点骨干企业。

多年来,口子窖心无旁骛聚焦主业,精益求精提升品质,务实进取完善产能,随着“一企三园”项目的建设和逐步投产,预计“十四五”末,口子窖65度原酒产能将突破6.5万吨,储酒规模达到30万吨。凭借“多曲并用 自然兼香”独特的酿造工艺,口子窖在白酒上市公司中风格独特、辨识度极高。

口子窖从2020年起签约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品牌强国工程”,借助这一最为权威和高端的传播平台,依托CCTV-1《晚间新闻》、CCTV-新闻《新闻联播》《东方时空》《国际时讯》、CCTV-2财经频道白酒行业战略合作等核心资源,以全新品牌形象,多维度展示口子窖独到的品质坚守之道,品牌形象累计触达数百亿人次,进一步拓展了口子窖在中国高端白酒市场的品牌影响力与号召力。 

如今,作为中国兼香型高端白酒的典型代表,口子窖2021年营收顺利跨过50亿门槛,进入“过五望百”的关键期。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