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品牌强国工程”经典案例 | 七年春晚之约,古井贡品牌价值再创新高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28日 11:30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是中国最具权威性、影响力及传播力的媒体平台,对于立志走向世界、弘扬中国文化的中国品牌来说,更是一个不可代替的品牌传播价值高地。

作为中国老八大名酒之一的古井贡酒年份原浆,连续入选总台“品牌强国工程”,并且连续7年特约播出春节联欢晚会,让企业品牌影响力持续提升,取得优异的传播效果。

2022年春节期间,古井贡酒年份原浆与总台合作,续写“春晚之约”,以“过大年,喝古井,看春晚”为品牌营销主题,从中国年味、年俗、年文化切入,为品牌定制内容传播,开启“春晚+”品牌传播模式,先后特约赞助2022年总台春晚、元宵晚会、春节戏曲晚会、《中国诗词大会》等节目,举杯中国酿与全球华人共同欢度阖家团圆时刻,并向世界展示中国传统文化之美。

2022年春节期间,古井贡酒还充分利用总台资源,依托《朝闻天下》等优质节目,高举高打,密集传播,线上线下进行充分联动,打造强势传播平台,将春晚营销战略垂直渗透进消费者的日常生活中,营造了“处处是古井、处处是春晚”的良好品牌氛围环境,从而有效助力了市场销售。

通过总台“品牌强国工程”的加持与春晚IP的强势赋能,古井贡酒年份原浆市场全国化、品牌高端化扎实有效推进,品牌热度持续增强,公司经营业绩稳健增长,再次荣列2021年中国制造业500强,同时品牌价值也再创新高,2021年以2006.72亿元的品牌价值稳居中国白酒第四位。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