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总台新媒体矩阵联合播出,卡萨帝“家无界 爱不凡”生活艺术发布会成功破圈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29日 14:13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6月25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联合央视财经、央视文艺、央视一套、央视新闻及重庆总站为卡萨帝打造的《智造美好生活——“家无界 爱不凡”生活艺术发布会》在总台新媒体矩阵联合播出。

打破边界:借助总台融媒矩阵,发布会吸引无数消费者

《智造美好生活——“家无界 爱不凡”生活艺术发布会》搭建了沉浸式场景,将智慧客厅、智慧厨房、智慧卧室、智慧阳台、智慧浴室等真实生活场景搬上舞台,撒贝宁、月亮姐姐、蒋林和嘉宾们以情景剧的方式,为用户带来了打破空间边界、创造生活无界、享受生态无界的美好生活体验,为不同需求的用户提供了更潮流、更智慧的生活新选择。

本场直播打破了企业传统的发布会形式,借助总台强大的融媒体传播矩阵,吸引了无数观众及网友收看。发布会相关短视频播放量达6152.3万次,其中《撒贝宁现场表演“只此青绿”高难动作,沙发表示压力有点大》单条视频播放量达2515万次,节目话题#智造美好生活# #撒贝宁版只此青绿#累计阅读量达9686.5万次。

布局场景:衣食住娱间,都是生活的味道

发布会上,撒贝宁、月亮姐姐以及卡萨帝思享家孙茜等为我们带来了“智”家生活体验。孙茜的闺蜜是一位职场女高管,她的一天是伴随着柔光、音乐、以及舒缓的清晨唤醒瑜伽开启的。当孙茜来取演出服时,惊喜地发现衣服比以前更柔顺、更新了,而这要归功于卡萨帝中子和美洗干护理机的“养护空气洗”。实际上,除了工艺复杂的演出服,孙茜有时进组需要的冲锋衣、防晒衣,也都可以交给卡萨帝来护理,还有智慧云镜推荐穿搭、智慧衣橱负责收纳,这就是集洗、护、存、搭、购于一体的智慧阳台场景。

在设计师何老师家,当何老师带着撒贝宁走到门口,智能锁就自动识别、开门,客厅灯光马上亮起,空调也已经提前打开,仿佛有一位专业的家庭管家在为主人贴身服务。这是卡萨帝智慧客厅场景,从门锁、灯光,到空调、窗帘都可以互联互通,让用户从踏进门那一刻起就感受到回家的安心舒适。

此外,发布会上还展示了卡萨帝智慧厨房、智慧电视、智能浴室等。从客厅到厨房,再到浴室、卧室,处处都是卡萨帝贴心的“家生活”味道。

连接生活:融合三翼鸟,打破行业壁垒

卡萨帝融合三翼鸟,落地高端场景,实现主动服务,打破生态界限,为用户打造一个更加“懂生活、知冷暖”的家。如卡萨帝鉴赏家套系可全套嵌入家居,冰箱与橱柜两侧零嵌、正面平嵌,首次实现“0闪缝”;洗衣机前板与橱柜纯平一体,厚度差不超过5mm;厚度350mm的烟机与标准吊柜深度一致,可正面平齐、顶部零嵌;洗碗机、蒸烤一体机也能无缝嵌入橱柜,不占台面、不留缝隙。

同时,卡萨帝就像一个可以自主学习、升级的智慧管家,空调可以“识别”家里的老人和孩子,为他们送出合适的温度和风感;热水器能主动“记住”一家人的水温、水量等用水习惯,提前准备好洗浴热水。而这种主动提供的贴心生活并非一成不变,而是可以根据用户的生活习惯不断升级迭代。

卡萨帝还依托三翼鸟平台,整合了家装建材、橱柜改造等资源,能够为用户提供送装、设计、局改全周期在内的一站式场景服务。此外,卡萨帝还接入了食联网、衣联网等,无论食材采购、产地溯源,还是成衣购买、洗衣护衣,都可以为用户一站解决。

这样的前瞻性布局,也获得了正向的市场反馈。数据显示,卡萨帝在去年换道场景、落地三翼鸟后,增长空间持续扩大。2022年第一季度,卡萨帝收入同比增长32.3%。卡萨帝也将进一步与三翼鸟深度结合,通过主动服务、持续迭代,为用户带来美好生活的连接。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