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CCTV品牌发布 │小酱油蕴含大科技,海天味业发力高端产品研发升级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06日 10:24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日前,海天老字号高端系列产品——365高鲜酱油升级上市。新产品的氨基酸态氮含量提升至1.3g/100ml,比特级酿造酱油标准值0.8g/100ml高出0.5g/100ml。氨基酸态氮是酱油中以氨基酸形式存在的氮元素含量。根据酿造酱油行业标准(GB/T18186-2000),“氨基酸态氮”指标越高,说明酱油中的氨基酸含量越高,鲜味越好。

此次高鲜酱油品质提升,是海天品牌高端化的重要举措。除了进行产品升级,海天还积极加强与用户沟通,通过与优质综艺文化类节目合作等多种方式与消费者互动,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关注和了解海天品牌。

未来,海天将持续关注用户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推进企业品牌化建设,丰富高端系列产品线布局,让消费者吃得安心,用得放心。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