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CCTV品牌发布 │鲁花“油酸多多花生油”上市,注重营养健康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08日 09:50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近日,山东鲁花集团创新推出鲁花“油酸多多花生油”,并在全国上市,产品以油酸含量高的特点受到消费者欢迎。

如何选择一瓶健康好油,是每个家庭都关心的话题。鲁花集团坚持为消费者研发高品质食用油,陆续推出多款油酸含量高的花生油产品,倡导“健康好油 看油酸”的健康用油理念。

油酸又叫单不饱和脂肪酸,是一种安全优质的脂肪酸,越来越多的研究证明,油酸有益身体健康。油酸含量是评判食用油品质的一项重要指标,鲁花新推出的“油酸多多花生油”,油酸含量高,不仅香味浓郁,而且营养价值高。

作为食用油民族品牌的代表,鲁花通过科技创新不断研发新品,致力于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健康食用油的需求,推动食用油行业发展。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