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CCTV品牌发布 │“好客山东游品荟”正式启动,提升品牌美誉度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11日 09:48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近日,2022年“好客山东游品荟”启动仪式在聊城市东阿县隆重举办。活动将一直持续到10月底,以“新发现 馨体验 心感动”为主题,鼓励全省各级文旅主管部门、旅游企业和国内知名线上旅行商等结合公共假期和重要节点策划组织系列主题活动,形成“周周有活动,月月有推广”的生动局面。

“好客山东游品荟”是山东省文化和旅游行业积极应对疫情防控常态化,推动释放文旅消费潜力,提振文旅市场信心,针对旅游市场消费新特征、新要求而推出的旺季旅游营销推广活动,已分别在日照和青岛成功举办两届,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未来,“好客山东游品荟”将持续保持文旅产品营销推广热度,进一步提升美誉度和影响力。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