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A.O.史密斯独家冠名CCTV-2《经济半小时》,开启品牌发展新篇章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25日 09:52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2022年,A.O.史密斯携手CCTV-2《经济半小时》栏目,以独家冠名身份亮相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开启品牌发展新篇章。

《经济半小时》作为总台经济时事类深度报道栏目,以“观经济风云,知民生冷暖”为核心,对当下民生热点事件和经济现象进行深度报道和剖析。栏目播出33年以来,培养了众多的高品质忠诚观众,深受高端人群的关注和信赖。

A.O.史密斯通过携手《经济半小时》,展现了卓越品牌形象与高品质产品,是品牌针对全国范围内高价值主流人群进行的一次高效集中的渗透,将极大地巩固A.O.史密斯在主流舆论中高端品牌代表的定位。与此同时,A.O.史密斯致力于美好生活的品牌形象,与大众消费者最关心的民生经济相伴相随,进一步提升了A.O.史密斯品牌和产品的热度与影响力。

创新品质,彰显百年历史底蕴

面对消费升级浪潮,创新成为了各大家电品牌的立身之本,也是形成市场差异化的重要因素。作为拥有147年深厚底蕴的家电品牌,坚持科技创新一直是A.O.史密斯经久不衰的发展动力。

自成立以来,A.O.史密斯便秉持着“对质量的不懈追求,对技术的笃信”品牌理念,建成三大产研基地,拥有近500名研发人员,研发出500多项专利技术。通过持续提升对科研的投入,不断推出行业领先的高科技家电精品,使得A.O.史密斯成为了中高端家电市场的创新典范,推动冷暖、热水、净水、烟灶等领域的持续发展。A.O.史密斯凭借强大的研发实力与技术创新能力,持续领跑行业,核心品类占有率长期居于首位,有力诠释了其作为家电市场领军企业的品牌价值。此次与《经济半小时》的合作,将让更多消费者感受到百年品牌的高端品质和创新追求。

赋能消费,凸显品牌社会担当

深耕中国市场的23年里,A.O.史密斯紧跟时代,始终以推动家电业发展,解决中国市场的行业难题、民生消费痛点为己任,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高品质产品。

从探索“水的奥秘”,研发热水器、净水机、采暖炉等“水家电”;到挖掘“风的价值”,推出“十分安静,十分干净”的“瀞”油烟机、空调、新风系统等“风家电”;再到引领智能物联领域,开发全屋智能舒适家居系统……A.O.史密斯每一次战略转变,都是经济发展和消费升级的缩影。

在产品端,A.O.史密斯更是以科技创新为基础,以消费者为中心,专注提升产品品质,打造优质用户体验。比如,厨房是中国家庭重要的幸福承载地,而油烟和噪音往往降低了幸福感,因此,A.O.史密斯推出“十分安静,十分干净”的“瀞”油烟机,成为安静无油烟厨房开创者,为消费者的高品质生活创造良好环境。

与《经济半小时》携手,让品牌和时代发展绑定,不仅是提升品牌影响力的高效举措,而且更加凸显了A.O.史密斯百年品牌的社会担当与责任。

智能物联,助力人民美好生活

现如今在AI技术的持续推动下,智能家居领域也迎来了技术的更新换代。为了能够在物联网时代更好地以用户为中心,更好地满足新时代用户的需求,A.O.史密斯围绕智能家居新场景,聚焦好风好水,推出了覆盖空调、采暖、新风及水系统的AI-LiNK智能物联系统。

AI-LiNK智能物联系统将家中的中央空调、采暖、新风以及全屋用水设备创新互联,通过人工智能算法让各个设备产生高效的协同作用,创造出全新的价值,同时也为用户带来轻松、舒适的家居生活体验,为用户创造出真正的高端智能家居生活,让美好生活触手可及。

随着与《经济半小时》的深入合作,A.O.史密斯“构建以人为中心的美好生活”理念将深入全球消费者的心中,为A.O.史密斯打开智能家居市场进一步蓄力!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