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CCTV品牌发布 │ 华为举行夏季新品发布会,nova 10系列等产品亮相受关注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28日 09:33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日前,华为举行夏季新品发布会,推出nova 10系列手机、华为P50 Pocket手机新配色、HUAWEI WATCH FIT 2以及华为儿童手表4 Pro深海奇幻款和大圣英雄款、华为全屋智能2.0等智慧生活全场景新品。

华为nova 10系列此次亮相的全新10号色,搭配轻薄机身、尽显高级质感。作为华为前置影像的巅峰之作,nova 10 Pro前置搭载6000万全焦段追焦双摄,支持0.7倍到5倍变焦、前置近物对焦、特写双录等创新功能。nova 10 Pro还支持100W华为超级快充Turbo,全系搭载HarmonyOS 2,尽显强大的综合实力。

华为P50 Pocket此次发布了云锦白和天青蓝两款全新配色,设计美学再度提升。采用亮泽玻璃和高级素皮的拼接,一面光感,一面质感,尽显高贵与优雅,向用户传递美不止一面的设计理念。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