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CCTV品牌发布 │ 中国银联携手中信银行助推移动支付业务新发展

发布时间: 2022年08月01日 10:56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日前,由中国银联与中信银行合作开发的中信银行APP(云闪付版)正式发布。基于中国银联云闪付网络支付平台,双方将共同打造用户共享、场景互通、协同发展的行业合作新范式。

中信银行APP(云闪付版)秉承“有温度的服务”理念,由中国银联云闪付网络支付平台提供技术支持,集成了二维码支付、线上远程支付、银行卡管理等功能。围绕零售、餐饮、出行等生活场景,目前已推出首笔支付立减、笔笔立减等优惠,后续还将陆续推出线上线下商户交易满减、乘车码立减等活动。

未来,中国银联将继续秉承“支付为民”理念,携手各商业银行共同促进支付体系建设,为支付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内涵。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