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CCTV品牌发布 │ 2022中国制冷展开幕,格力以创新科技构筑低碳未来

发布时间: 2022年08月08日 09:42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8月1日,第三十三届中国制冷展在重庆开幕。格力电器中央空调、冷冻冷藏、智能家居等多个领域的产品亮相展会,多项行业领先的技术引发关注。

展会上,格力电器举办了格力芯•智慧采暖技术发布会,该技术利用地板蓄热能力和预测室外环境工况,对热泵机组运行时间和制热量进行规划,实现了能量供需匹配与能效整体优化。

格力电器总裁助理、副总工程师刘华表示,通过我们格力智慧芯的方式,带来采暖节能的效果,会达到32%以上的节能率。

当日,格力还举办了冷链新品光伏直驱变频热氟融霜制冷机组发布会、第5届“金叶轮”暖通空调设计大赛作品资格预审结果揭幕仪式等活动,倡导以技术创新推动行业绿色升级,用创新科技构筑低碳未来!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