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CCTV品牌发布 │ 泸州老窖发起成立白酒酿制技艺专委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8月12日 09:29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日前,由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协会主办、泸州老窖承办的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协会白酒酿制技艺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四川泸州举办。

泸州老窖作为白酒传统酿制技艺专业委员会的发起单位之一,拥有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泸州老窖酒传统酿制技艺。长期以来,泸州老窖致力于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可持续发展,通过举办“封藏大典”、酿酒技能大赛等活动,让消费者了解白酒酿造的非遗技艺,并在非遗文化的保护和发展上不断创新,注重非遗文化的活态传承。

未来,泸州老窖将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切实履行好白酒酿制技艺专委会成员的工作职责,为白酒行业高质量发展持续贡献力量。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