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CCTV品牌发布 │ 伊利金领冠:以专利配方为中国宝宝健康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 2022年08月19日 09:57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金领冠是伊利旗下的奶粉品牌。从2003年起,伊利金领冠深耕中国宝宝营养研究领域,助力行业协会建设中国宝宝营养研究数据库,20年来,伊利金领冠不断汇聚全球先进资源,开展全产业链创新合作,集结专业研发团队,积累千万份营养成分数据,共计获得5项发明专利。

2022年5月,伊利金领冠成功举办“开启宝宝营养宇宙新征程”发布会,分享了《宝宝营养与生命早期营养研究六大趋势》的研究成果,官宣旗舰单品珍护的重磅升级。升级之后的金领冠珍护,突破性添加“超级三代OPO”,引领奶粉产品向更高品质方向前进。

同时,伊利金领冠启动“领航者”、“伊利健康科学专项”等研究计划。以科研创新,用中国专利配方为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