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总台卡塔尔世界杯转播报道工作开启倒计时模式

发布时间: 2022年08月23日 09:38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近期,总台加大了卡塔尔世界杯宣传报道力度:一是推出丰富资讯。《体坛快讯》《体育新闻》《体育世界》栏目播发《卡塔尔世界杯揭幕战提前进行》《2022年金球奖30人候选名单公布》等新闻资讯,推出《卡塔尔世界杯分组结果、观赛指南》等专题短片。二是制作专题节目。《天下足球》栏目推出《你好,世界杯:卡塔尔世界杯倒计时100天特别节目》;《艺术里的奥林匹克》栏目邀请嘉宾带领观众一起赏析宋代《蹴鞠纹青铜镜》。三是营造浓厚氛围。8月12日至14日,体育频道直播中超赛事2场、英超2场、德甲1场、意甲1场,奥林匹克频道直播德甲4K版1场。中超第二阶段累计观众规模达7337万人,欧洲四大联赛累计观众规模达1.51亿人,观众反响强烈。

与此同时,总台卡塔尔世界杯营销也进入了新阶段,以8月23日为界,前期是市场调研和客户沟通阶段,总台总经理室与众多客户、代理公司就2022年总台卡塔尔世界杯融媒体传播服务方案进行了深入调研沟通。为更好地为客户提供“大屏+小屏”的融媒体传播服务,最大化提升客户世界杯营销传播效果,从8月23日起,2022年总台卡塔尔世界杯营销将进入销售服务阶段,包括:大客户礼遇阶段、客户专案定制阶段和客户即时服务阶段。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