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CCTV品牌发布 │ 华为举行新品发布会,HarmonyOS 3及全场景新品受关注

发布时间: 2022年08月29日 09:44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日前,华为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HarmonyOS 3及多款全场景新品,为用户带来“常用常新、更进一步”的升级体验。

HarmonyOS 3在超级终端、流畅性能、隐私安全等方面更进一步,既可以实现多设备协同交互,还为用户带来隐私中心功能。

基于HarmonyOS 3,只需将平板靠近手机,即可实现不插卡也能接打电话。笔记本电脑支持超级终端,多设备“一拉即合”,高效协作。用户无需下载应用,通过智慧屏就能够直接打开手机APP。

近年来,HarmonyOS发展迅速、覆盖机型广泛,截至目前,搭载该系统的华为设备已突破3亿台,鸿蒙智联生态设备发货量达1.7亿件。HarmonyOS 3将于9月启动规模升级,用户可通过升级系统,感受更美好的数字生活。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