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独家冠名《拿手好戏》,君乐宝乐钙奶粉吹响进军全国市场号角

发布时间: 2022年08月30日 09:44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文艺节目中心研发的全新沉浸式戏曲创演跨屏互动真人秀节目《拿手好戏》于8月27晚在CCTV-3播出。

节目秉承“百花齐放,推陈出新”的方针,以“吸纳、融合、磨炼”为节目创作内核,以“精美+精深”为创作主旨,用“思想+艺术+技术”的创新之举,对优秀传统文化进行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

全新上市的君乐宝乐钙中老年乳钙配方奶粉与《拿手好戏》节目携手,为广大观众倾情打造了这档具有民族文化自豪感的戏曲演绎节目。

《拿手好戏》共10期,由25位热爱及擅长传统戏曲表演、具有极高认知度和良好口碑度的演艺界名人及民间达人组成5个“戏曲传承联盟”小分队,分别向各剧种名家拜师学艺,开启一段戏曲焕新研学之旅。

5支队伍将分别完成一场极致的戏曲传统剧目竞演,并接受央视频实时直播的数据检验,最终获胜的传承联盟小分队将获得荣耀大秀晋级资格,进行中国经典IP主题限时创演。

与总台创新节目《拿手好戏》合作,充分体现了君乐宝奶粉不断创新、挑战、推动奶粉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品牌理念。乐钙中老年乳钙配方奶粉是君乐宝集团今年重点打造的一款面向成人奶粉市场的高端产品,目前已上市,在京东及线下超市均有销售。借助《拿手好戏》线上+线下的强势传播,将实现乐钙品牌的高曝光,有力提升产品的认知度。

作为国产奶粉第一梯队品牌,君乐宝乳业集团将继续努力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多元化、深层次消费需求,为振兴国产奶业做出积极贡献。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