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鲁花携手总台三大IP节目,优质内容强势赋能品牌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01日 10:34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2022年以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实施“满屏皆精品”战略,奋力推进全链条、全方位、全领域节目创新,精品IP节目迭出,频繁掀起收视和话题热潮,也得到众多企业认可。

中秋、国庆是消费品企业全年销售旺季,鲁花在这个重要的节点通过赞助播出、特别支持等形式,与总台近期热播的《诗画中国》《端牢中国饭碗》《超级生活家》节目进行深度合作,借助总台提升品牌影响、助力产品销售。

《诗画中国》是总台继《中国诗词大会》《典籍里的中国》等节目后推出的又一档大型文化季播节目。《诗画中国》以中国经典名画为内容载体,以经典诗词引发出其中的精神内核,通过现代科技手段与多元艺术形态为传统诗画作品赋予新时代的表达。节目中,XR、CG、裸眼3D、全息影像等先进科技手段的运用,诗、画、音、舞、剧、曲等艺术形态的融合,辅以电影级别的拍摄与制作,让经典诗画“活起来”。第一期节目于8月28日在央视综合频道晚间黄金档播出,次日在综艺频道晚间黄金时间及下午两次重播。

《诗画中国》以“诗画合璧”的全新样态和新颖视角,为观众呈现出一幅赏心悦目的中华文化壮美图景。首期节目中,郎朗、谭维维等演艺明星倾情加盟,古代文化之大美与当代艺术家穿越时空同台闪耀。鲁花高油酸花生油也通过主持人口播、角标呈现等多种形式融入到节目内容中,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由总台央视综合频道创新策划推出的大型系列纪录片《端牢中国饭碗》8月29日起在综合频道《新闻联播》前时段首播,引发广泛关注和热议点赞。节目通过聚焦鲜活生动的事例、普通人物的命运故事,以点带面、深入肌理,全面解读中国特色的粮食安全之路和十年来中国粮食安全所取得的巨大成就,为2022年的社会文化视野奉献了一部硬核佳作。

《端牢中国饭碗》由鲁花全程特别支持播出。鲁花以“产业报国、惠利民生”为己任,从花生种子、种植、加工、渠道终端全链路,以花生产业带动农民致富、乡村振兴,为中国食用油战略安全树立了榜样,是中国民族品牌的骄子。鲁花企业理念与《端牢中国饭碗》纪录片可谓高度契合,随着节目的播出,鲁花品牌形象也将进一步提升。

由总台财经节目中心重点打造的大型原创生活服务益智类节目《超级生活家》,以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为价值观,通过32个家庭的益智答题、生活技巧比拼和协力游戏通关等环节,在充满欢笑和趣味十足的氛围中,展现家风故事、生活之美。

节目4月30日起在财经频道播出,8月16日起再次在财经频道黄金时间重播,一直延续至国庆后。作为《超级生活家》的特别支持品牌,鲁花“中国高端食用油引领者”的品牌形象将随着节目的播出更加深入人心。

企业品牌与总台IP节目内容深度合作已是新的成功传播范式。鲁花在中秋及国庆这两大重要节日期间携手总台三大IP节目,将借助节目强大的传播力和影响力,推动鲁花销售再创高峰。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