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CCTV品牌发布 │ 新风尚,新洁净,新生活:第十届蓝月亮节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06日 23:25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8月15日,第十届蓝月亮节启动仪式在广州举办。在本次活动上,蓝月亮联动媒体、合作伙伴、行业协会发起全民运动助力计划,通过多场景、多渠道的互动体验,倡导全民运动,传递洁净、健康的生活方式。

中国洗涤用品工业协会理事长汪敏燕表示,作为洗涤用品行业优秀品牌,蓝月亮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深入洞察消费者运动衣物汗味问题,推出新品运动型洗衣液,为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在今年的蓝月亮节期间,蓝月亮将持续邀请消费者参与互动,体验新品与服务,带来“流汗不留味”的运动洁净新体验,同时携手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秋晚会,送出海量新品,陪伴观众欢度洁净中秋。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