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CCTV品牌发布 │ 北京大学-云南白药医药创新和科技前沿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14日 10:50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日前,云南白药携手北京大学医学部共同举办的“2022医药创新和科技前沿论坛”在云南白药总部成功举办。

国内多家科研院所、高校和企业的500余名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探索医药发展新趋势,就医药科技的新领域、新思路展开交流。

云南白药集团CEO董明表示,云南白药与北京大学的合作,可充分发挥北京大学的人才优势和云南白药的市场化优势,促进医药领域产学研深度融合,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统一。

论坛上,“北大-白药医学中心”启动了第一批资深研究员聘任仪式,云南白药和北京大学将依托该中心的多学科人才优势,陆续在肿瘤、生殖、创伤骨科、口腔等领域的研究展开合作。

未来,两个百年品牌将一同携手,以守护生命健康为使命,共同推动医学科技发展,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