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启动2023年广告承包经营工作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19日 09:49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9月16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在京召开广告承包公司沟通会,发布2023年总台广告承包代理政策,正式启动2023年广告承包经营工作。来自中视电传、昌荣传媒、雅迪广告、众成就融媒体公司、江苏英迈文化传媒、世纪润华广告等50余家总台广告代理公司的负责人及代表参加会议。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常务副召集人任学安在会上介绍解读了总台强大的融合传播价值和融媒体经营思路。他表示,在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兼总编辑慎海雄同志的带领下,总台“思想+艺术+技术”的创新融合持续深化,“5G+4K/8K+AI”战略布局硕果累累,新媒体新平台建设高歌猛进,引领力、传播力、影响力显著提升,媒体融合优势和强大的融合传播实力已成为总台区别于其它任何媒体的核心竞争优势。总台总经理室在总台编务会议成员兼总经理室总经理彭健明同志的带领下,深化贯彻融媒体经营理念,落实慎部长“大屏+小屏”、“广告+版权”的指示精神,加快推动总台从传统经营向融媒体经营转型升级,经营工作实现了历史性突破。

任学安分享了对当前媒介格局和企业品牌传播需求的认识和观点。他说,在媒体融合纵深发展的当下,强调媒体新旧之分没有市场意义,只有发现主流和非主流的独特价值,才能在面对多个舆论场并存的媒介生态时,牢牢把握主流价值观,挖掘主流媒体新平台新媒体建设创造的市场价值和传播价值,并将这些价值运用到为优秀中国品牌的传播服务之中。其实,在媒介环境发生变化的背景下,企业的品牌传播也处在深刻转型之中,企业亟需专业公司提供专业的品牌传播服务,为品牌在信息传播的汪洋大海中导航,企业对专业、高效的媒介传播需求比任何时候都更加旺盛,这就是在座各个广告公司的机会所在,只要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就一定能迎来更好的明天。希望广告公司与总台总经理室紧密携手,更好地发挥广告对消费的促进作用和对品牌建设的助推作用,为中国企业的品牌建设提供更加完美的融媒体传播服务。

总经理室副召集人徐立军介绍了总台2023年承包经营工作安排,他表示,2023年的广告承包工作提前启动,体现了总台总经理室对承包工作的高度重视。无论是承包项目签约前的沟通,还是签约后的服务,总经理室将提升服务水平,充分保障广告代理公司权益的执行落地。2023年承包资源的设计有很多新亮点,大家可以提出多样化的承包计划,期待与广告代理公司开展更多形式的合作。

总经理室广告资源管理部主任佘贤君主持会议。总经理室电视频道经营部主任刘丽华、新媒体经营工作组负责人吴丹华参加沟通会。总经理室广告资源管理部销售管控科科长李紫微介绍了总台2023年广告承包代理政策。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