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CCTV品牌发布 │ “淘宝造物节2022”开幕,助力年轻人创业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22日 09:47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近日,“淘宝造物节2022”在广州开幕,今年首次在“创造力大展”基础上增设“创新创业大会”,并发布了“淘宝创业20条”,聚焦降低经营门槛、减轻经营成本、提高经营能力等方向,助力中小商家成长和品牌孵化。

淘宝一直是年轻人互联网创业的热土,年轻人已成为淘宝的创业主力。今年,线上线下共计28万商家报名参加了“造物节”活动,淘宝平台新增创业人数呈现持续增长态势。

天猫&淘宝市场部总经理韩雯斐表示,我们在进一步优化入驻举措、降低运营成本,也会从商家的切身需求入手,为不同生意规模和发展阶段的商家,定制化助力举措,并从8月开始,陆续推动针对大学生的专项创业支持。

秉持初心,淘宝天猫始终与中小商家和创业者在一起,让再小的创意,都能成为生意。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