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总台

再现经典瞬间、唤醒热血记忆!《这young的世界杯》节目单来啦!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26日 09:38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精彩纷呈的比赛、耳熟能详的主题曲、金句频出的足球解说……关于世界杯的记忆,哪个最让你印象深刻呢?锁定央视频客户端、央视网、央视影音客户端、央视财经客户端,一起跟着《这young的世界杯》,唤醒关于世界杯的热血记忆!节目单最新出炉,让我们先睹为快!

《这young的世界杯》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为广大观众精心策划推出的一档新媒体特别节目,汇聚了宋世雄、韩乔生、鲁健、邵圣懿、贺炜等总台著名主持人,以及谭咏麟、李克勤、孙楠等重量级嘉宾。节目将带领观众及网友一起,回顾世界杯经典名场面,聆听嘉宾们与世界杯的故事。同时,嘉宾们也将共同唱响《理想与和平》《生命之杯》《旗开得胜》等经典的世界杯主题曲。

奔跑在绿茵场,有沸腾的热血;守候在屏幕前,有无尽的热爱。伴随着声声呐喊欢呼,总台陪伴球迷走过44载11届世界杯。2022卡塔尔世界杯,总台将再次组建阵容强大的报道团队奔赴世界杯赛场前线,记录每一个精彩时刻!让我们继续相约,卡塔尔不见不散!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