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汾酒独家特别呈现《典籍里的中国》,品质酿酒延续匠心传承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07日 23:07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先贤以典籍为灯,照亮文化之路;今人借典籍作舟,畅游文明之河。9月24日起,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重点打造的大型文化节目《典籍里的中国》第二季正式亮相。《典籍里的中国》第二季由青花汾酒独家特别呈现,汾酒邀您一起致敬先贤,传承经典。

《典籍里的中国》第二季采用“文化访谈+戏剧+影视化”的表达方式,对典籍里蕴含的思想精华和传奇故事进行情景化呈现和通俗化解读,让人们在了解典籍、亲近经典的同时,感悟博大精深的中华文明,激发出强烈的文化自信和民族自豪感。

文化自信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发展中最基本、最深沉、最持久的力量。汾酒坚持匠心酿造,代代相传,经受千锤百炼,不断创新发展。汾酒唤醒古老酒文明注入新的文化内涵,与《典籍里的中国》倡导的文化传承不谋而合。

一直以来,汾酒都坚持以技艺承载文化记忆,用佳酿封藏时代流光。从单一的封坛仪式到汾酒“活态文化”的创意重现,汾酒封藏大典已成为中国白酒封藏的超级IP,作为中国白酒行业的年度盛事而备受瞩目。

9月27日,“敬天、爱人、传承”2022汾酒封藏大典在汾酒老作坊博物馆圆满礼成。汾酒人遵循古礼,以赤诚的文化情怀和精神信仰,谱写全方位推动汾酒高质量发展的盛世赞歌。2022年汾酒封藏大典展示汾酒历史渊源,传递汾酒人的家国情怀,为汾酒的文化IP注入时代风韵。此次大典是汾酒集团举办的第七届,是汾酒人在践行汾酒复兴纲领、推动汾酒高质量发展之路上的一项重要课题。

用品质酿酒,以大爱铸魂。汾酒人始终遵循汾酒在精神上的延续与传承,砥砺奋进振兴汾酒,持续做大做强民族品牌,向更优结构、更好效益、更高质量迸发。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