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CCTV品牌发布 │ 中国银联践行公益再添亮色, “诗歌长城”用爱陪伴山里孩子成长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12日 09:21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日前,在福建宁德柘荣县的鸳鸯草场上,一座飘逸的“白色长城”起伏山间,绵延千米。“城墙”上写满山里孩子创作的诗歌,诗意和才华随风飘扬。

这场名为“诗歌长城,让山里孩子才华被看见”的活动是中国银联“诗歌POS机公益行动”系列的一次集中展示。中国银联“诗歌POS机公益行动”于2019年正式启动,用户使用云闪付APP、银联手机闪付、银联二维码或银联卡在银联诗歌POS机上捐赠一元钱,即能收获一张印刷着山区孩子诗歌的精美“小票”,所筹集善款陆续投入安徽、河南、四川、新疆、云南等地,帮助近5000名儿童走进艺术素养课堂。

以诗为墙,童心为帐,“诗歌长城”让山里孩子的才华被更多人发现,中国银联“诗歌POS机公益行动”用爱守护成长。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