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CCTV品牌发布 │ 吉利几何G6/M6即将上市,超电智能座舱带来高阶智能新体验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23日 21:38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吉利汽车几何纯电车型——几何G6、几何M6即将上市,全系标配几何超电智能座舱,采用“光语未来”设计理念,融合大众主流用户需求,创造出以“连接”为核心的产品设计语言,通过设计、情感、体验、信任四个维度,构建了用户与高阶智能体验之间的连接。

几何汽车始终秉持向新不止、智能由我、科技为人的造车理念,本次两款车型作为高价值感、高智能化的纯电产品,充分彰显出几何汽车在新能源行业智能化趋势下,以“智慧”为基因打造的品牌未来生态。

未来,几何G6、几何M6将以“智能倡享者”的身份,助力几何汽车发力大众主流纯电汽车市场,提升品牌势位,为用户带来更安全、更轻松的纯电出行体验。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