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CCTV品牌发布 │ 中国移动“全家视屏”以数智技术赋能家庭生活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01日 09:33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作为家庭数字生活的重要推动者,中国移动“全家视屏”自去年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亮相之后,今年4月首次对数智化运营能力进行了升级。截至今年8月,升级后的产品累计落地17个省区市,用户数量突破720万。

中国移动智慧家庭运营中心副总经理于蓉蓉表示,中国移动“全家视屏”融合了娱乐影音、健康管理、视频通话、家电控制等功能,依托智能电视、智能音箱、智能投影等带屏家电,满足用户在客厅、卧室、厨房等不同空间的多元需求。

中国移动“全家视屏”目前已聚合接入超30万小时的直播、点播内容,支持在不同场景、不同设备间切换,为家庭用户带来更精彩的视听体验。

未来,中国移动“全家视屏”将持续研发新技术,升级用户视觉、互动、操控体验,为家庭数字生活注入新动力。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