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CCTV品牌发布 │ 金龙鱼五常基地新米上市全程品控溯源,保障原香稻“五好品质”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02日 09:48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近日,金龙鱼五常基地“原香稻新米节”在黑龙江省五常市举行,本次“新米节”以“邀您共享秋天的第一碗五常新米”为主题,邀请退役短道速滑运动员张会共同见证新米收割,品尝丰收季的第一口五常好大米,现场还特别为张会赠送了丰收的第一袋小包装五常新米。

金龙鱼五常基地原香稻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种植生产美味营养的五常好米,应用全程区块链品控溯源服务体系,保留原香稻种子好、水土好、种植好、储藏好、加工好的“五好品质”,给消费者提供“从田间到餐桌”的安心保障。

未来,金龙鱼五常基地将继续依托全程区块链专业溯源体系和卫星遥感监测技术,为五常大米的品质和口碑保驾护航。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