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CCTV品牌发布 │ 投身公益 传承文化,“汉酱·匠心传承” 殷墟公益项目文物巡展走进西安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04日 09:36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近日,“汉酱·匠心传承” 殷墟公益项目文物巡展走进西安。此次巡展由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联合全国汉酱酒经销商与中国文物保护基金会共同发起举办,旨在与古城西安观众共鉴文物传承之美,共品酱香盛筵之味。

活动现场展示了以“铜鼎”等8件仿真修缮文物为代表的“汉酱•匠心传承”殷墟公益基金项目成果,同时,通过“青铜器与酒文化”的专题分享、文物修复技艺的展示等一系列现场文化活动,展现了“汉酱”品牌文化的传承,体现了企业的责任与担当,也使茅台公益文化传承延伸到更为广泛的领域。

未来,茅台在做好主业的同时,将继续坚定不移履行社会责任,持续在不同领域开展不同类型的慈善、公益等活动。

*注:该8件文物为仿真品,系中国文物保护基金会赠送,以感谢茅台酱香酒公司对中国文物修缮工作的支持。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