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备受瞩目!总台2023“品牌强国工程”融媒体传播服务方案即将发布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07日 15:02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11月8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全新打造的2023“品牌强国工程”融媒体传播服务方案即将在线发布!

业绩亮眼!2022年“品牌强国工程”合作品牌实力稳步提升

作为一项国家级传播工程,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品牌强国工程”备受企业界、广告界关注,自2019年推出以来,已累计服务70余家优秀企业,为中国品牌走向世界提供了强劲的传播能量。

2022年,数十家来自各行业的领军企业坚定携手“品牌强国工程”,依托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强大、优质的传播资源,获得了全方位、立体化的品牌传播服务,推动品牌业绩实现了强劲增长。

今年前三季度,海尔智家营收同比增长8.9%,净利润同比增长17.3%。海尔表示,连续入选总台“品牌强国工程”,借助总台全方位的资源优势,让全球用户更充分了解了海尔立足科技创新打造的全场景智慧解决方案,助力海尔不断提升物联网生态品牌形象。总台融媒体矩阵全面展示了海尔在工业互联网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中所做的探索与实践,让中国创新迸发出强大的发展活力。

前三季度,华为实现销售收入4458亿元,主营业务利润率为6.1%,收入和利润率较上半年有很大提升。华为表示,这几年“品牌强国工程”持续帮助华为在讲好全联接故事、各行业数字化转型的故事、华为人的故事,持续关注华为产品及科研成果发布,见证了品牌成长的力量。华为的业务遍布世界上170多个国家和地区,华为相信总台强大的国际传播能力和全球影响力,将帮助更多中国企业树立全球品牌形象。

伊利表示,一直以来,伊利把总台作为品牌传播的核心阵地,坚持携手总台打造品牌传播的新高度。作为乳业龙头,伊利在品牌高度、知名度、美誉度等宣传上收获了良好的效果,品牌实力稳步提升,蝉联“2022年全球最具价值乳品品牌”榜首。

蓝月亮表示,依托“品牌强国工程”,蓝月亮的品牌影响力得到大幅提升,在2022年1-8月实现不重复覆盖人数8.5亿,深度影响人数6.8亿。同时,蓝月亮洗衣液连续13年(2009-2021)、洗手液连续10年(2012-2021)获同类产品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一;蓝月亮洗衣液、洗手液连续12年(2011-2022)获得C-BPI行业品牌力指数第一。

加多宝表示,加入“品牌强国工程”,对加多宝的效果显著,意义重大。“品牌强国工程”提振了企业团队、合作伙伴、消费者的信心和力量,进一步提高了加多宝品牌的美誉度和势能。

泸州老窖表示,在刚刚发布的泸州老窖2022年第三季度报告中,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同比增长24.20%;净利润同比增长30.94%,体现了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成果。

全新升级!新一年度“品牌强国工程”方案即将重磅发布

为进一步创新优化2023“品牌强国工程”融媒体传播服务方案,2022年下半年以来,总台总经理室抽调精兵强将组建项目团队,深入走访调研企业、广告公司等合作伙伴,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同时经过无数次的讨论和修改,精心设计、打磨推出新一年度的传播服务方案。

2023年的“品牌强国工程”方案一方面充分吸收了总台组建以来尤其是2022年以来在节目创新、媒体融合发展、国际传播能力建设等各方面取得的最新成果,同时充分贴近当前市场特点和企业传播需求,从内涵到外延实现了全方位的创新和升级。

11月8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将在线重磅发布2023“品牌强国工程”融媒体传播服务方案,并与相关省区市在线签订总台2023年“品牌强国工程-乡村振兴典范”战略合作协议,与相关企业在线签订总台2023年“品牌强国工程”战略合作协议,携手各省区市宣传部及各行业优秀企业,助力建设“品牌强国”。

活动当天,总台还将在线推介2023年新闻、财经、体育、电视剧、纪录片、新媒体等优质节目资源。央视频、央视网、央视影音、央视财经将直播在线发布活动,敬请期待!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