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公益广告

用我们的方式致敬每一个不忘初心的你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09日 13:09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11月8日是第二十三个中国记者节,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与国家新闻出版署共同策划、联合创作的“新闻记者形象”主题公益广告,即日起通过总台央视全频道重点播出,向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从田间地头到国之盛事,从危急时刻到温暖瞬间,有新闻的地方,就有你的身影。将脚下的泥土,变成笔尖的力量,把心中的感动,化成鼓舞人心的光亮。用脚步丈量理想,用逆行诠释信仰,因为你深知,这份职责使命承载着光荣与梦想;因为你相信,这份热爱与忠诚能够幻化成无穷尽的动能,凝聚起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

公益广告精心选择每一个镜头,呈现出记者多样化的工作场景。昂扬向上、拼搏奋斗的形象和不畏艰险、砥砺前行的工作状态,充分彰显了中国新闻工作者们,作为政策主张传播者、时代大潮记录者、社会发展进步奉献者和群众利益守望者的责任担当和使命自觉,同时融入“党的二十大”的最新时政画面,让整片既温情感动又凝心聚力,传达出新闻工作者始终与人民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

公益广告在电视大屏播出的同时,央视频、央视网等总台新媒体平台同步上线。总经理室将积极协调人民日报、新华社微信、微博,学习强国客户端等重点新闻媒体平台专题推介,并通过社会各大门户网站在主页位置重点呈现,广泛营造庆贺记者节的欢快氛围,引导全社会形成尊重记者、爱护记者的良好风尚。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