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发布2023年主题创新广告产品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16日 10:30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11月15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举办2023年主题创新广告产品云发布活动,一系列将品牌愿景融入国家发展战略的广告传播方案首次亮相。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编务会议成员兼总经理室总经理彭健明出席活动并致辞。

彭健明在致辞中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发展是党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没有坚实的物质技术基础,就不可能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为了发挥品牌引领作用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长期致力于为中国品牌成长壮大提供展示窗口和传播平台,依托自身的引领力、传播力、影响力,提升中国品牌的知名度、可信度、美誉度。

在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兼总编辑慎海雄同志的带领下,总台加快推进全链条、全方位、全领域节目创新,着力实现“满屏皆精品”的良好态势。2022年以来,总台圆满完成北京冬奥会、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等重大活动宣传报道,策划推出《领航》《征程》《人世间》《美术里的中国》《诗画中国》《大师列传》《山水间的家》等众多精品力作,持续加强新媒体新平台建设,“央视频”累计下载量超过4亿,“央视新闻”用户规模超过8亿。特别是总台“党的二十大”相关报道取得巨大成功,截至10月24日总触达规模达252.01亿人次,并首次实现全球所有233个国家和地区全覆盖,总台直播信号和大量新闻素材被全球133个国家和地区的1818家海外主流媒体转播报道,创造了最佳传播效果,得到中央领导同志充分肯定。

今年以来,总台总经理室汇聚全台优质资源,以“融媒体经营”为理念,整合“大屏+小屏”、“广告+版权”,在“品牌强国工程”、春晚、北京冬奥会等重点项目营销过程中,为合作伙伴提供了优质高效的一站式融媒体传播服务,助力合作伙伴在营收、利润、品牌影响力等多个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

2023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关键一年。为了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更好地服务中国品牌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总台总经理室经过潜心钻研、精心打磨,设计出了一系列紧扣新时代新征程发展主题的2023创新广告产品方案。

其中,我们推出的“国企新征程”方案,旨在助力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做大做强,加快国有经济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CCTV·美丽中国行”和“我们的美好城市”方案,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推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助力构建大中小城市协调发展格局。“CCTV·民族匠心品牌”方案,致力于传播那些用工匠精神锻造的民族品牌,通过生动的品牌故事向全世界展现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新消费先锋品牌”方案,以榜样的力量倡导绿色、健康新消费,提高人民生活品质。“二十四节气主题广告合作”方案,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中国品牌发展增添文化底蕴。“焕新·国潮品牌”合作伙伴方案,依托总台优质的节日晚会资源,将中国元素融入时尚表达,彰显国潮品牌的文化自信。

这一系列新产品将企业愿景与新时代新征程的战略任务紧密结合,将品牌理想与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历史使命融为一体,将为中国品牌的长远发展引航康庄大道、注入强劲的正能量。让我们并肩携手,齐心协力,共同用品牌的力量驱动企业发展,为中国式现代化书写中国品牌崛起的新篇章!

总台总经理室常务副召集人任学安,新闻中心副主任关娟娟,财经节目中心副主任蔡俊,央视频融媒体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央视国际网络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过彤,文艺节目中心常务副召集人许文广,农业农村节目中心副主任王晓斌,新闻新媒体中心副召集人王珊珊,视听新媒体中心副召集人俞勤,华语环球节目中心主任办公会议成员徐军,总台总经理室副召集人扎西顿珠、于小青,总经理室党委专职副书记陈荣勇等出席发布活动。

任学安与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党组副书记、厅长黄智宇,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一级巡视员吴立官,贵州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任何云江,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荣丽,湖北省农业厅党组成员、总经济师曾德云,史丹利农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进华,鲁南制药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张贵民,安吉尔集团董事长、总裁孔那,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跃吾 ,乐歌股份董事长项乐宏,衡水老白干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贺延昭,贵州珍酒销售有限公司副总裁朱琳,老村长酒业营销中心总经理陈斌等省区相关领导和企业代表在线签订了2023年主题创新广告产品合作协议。

贵州省委宣传部、湖北省农业厅、史丹利农业集团、鲁南制药集团等合作伙伴通过视频寄语总台,表示作为覆盖面最广、权威性最强的媒体传播平台,总台为品牌形象打造、品牌价值提升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将继续加强与总台的合作。

总台总经理室广告资源管理部主任佘贤君发布了2023年“国企新征程”“CCTV·美丽中国行”“我们的美好城市” “CCTV·民族匠心品牌”“新消费先锋品牌”“智时代·慧生活”“焕新·国潮品牌”“二十四节气主题广告合作”等8个主题创新广告产品方案。

央视市场研究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梅解读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的传播价值。总台具有“聚合”传播优势、“契合”传播优势和“融合”传播优势。“合”力打造了品牌长期价值,让总台成为中国媒体市场上的战略性核心媒体资源。

数百家企业、广告公司代表通过在线方式参加了本次发布活动。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