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总台

首批13家合作伙伴签约总台2023年主题创新广告产品!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17日 14:52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11月15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举办2023年主题创新广告产品云发布活动,集中推出“国企新征程”“CCTV·美丽中国行”“我们的美好城市” “CCTV·民族匠心品牌”“新消费先锋品牌”“智时代·慧生活”“焕新·国潮品牌”“二十四节气主题广告合作”等8个主题创新广告产品方案。

发布活动上,总台总经理室常务副召集人任学安与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党组副书记、厅长黄智宇,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一级巡视员吴立官,贵州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任何云江,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荣丽,湖北省农业厅党组成员、总经济师曾德云,史丹利农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进华,鲁南制药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张贵民,安吉尔集团董事长、总裁孔那,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跃吾,乐歌股份董事长项乐宏,衡水老白干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贺延昭,贵州珍酒销售有限公司副总裁朱琳,老村长酒业营销中心总经理陈斌等多个省、自治区的相关负责同志及企业负责人在线签订了2023年主题创新广告产品合作协议。

贵州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贵州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任何云江表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作为覆盖面最广、权威性最强的媒体传播平台,优质的融媒体传播资源为各省(区、市)打造城市品牌形象、传播品牌价值提供了强有力支撑,为地方城市品牌形象推向全国注入了强劲动能,地方品牌认知度和美誉度显著提升。连续十二年在央视投放形象广告,贵州外宣新形象不断刷新,“多彩贵州”品牌形象深入人心、广受欢迎,品牌形象热度逐年攀升,成为贵州“黄金十年”快速发展的重要激活力。

鲁南制药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党委书记张贵民表示,2016年至今,鲁南制药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的合作已经有七个年头了。七年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运用国家级媒体资源,通过优质的内容及栏目帮助鲁南制药架起了一座链接行业与消费者的桥梁,大大夯实了鲁南制药在消费者和行业心中可信赖的形象和口碑。

乐歌股份董事长项乐宏表示,2023年,乐歌将依托总台《中国脊梁》节目,共同引导主流价值观,一起传递正能量,将乐歌品牌更好地传播出去。

湖北省农业厅党组成员、总经济师曾德云表示,2019年以来,我们先后在央视黄金时段投放“中国荆楚味 湖北农产品”宣传广告,极大提升了湖北农产品品牌的美誉度和影响力。

衡水老白干营销公司总经理贺延昭表示,衡水老白干自始至终都坚定地把总台当作最重要的媒体合作伙伴,坚信在其强大的影响力、公信力和权威性的加持下,不断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品牌赋能。

安吉尔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孔那表示,安吉尔与总台合作,能够形成全方位、多层次的传播效果。依托总台广阔的传播覆盖范围和触达人次,可以让品牌得到充分曝光,品牌认知度得到大幅提升。通过总台精品栏目及优质内容可对品牌形象进行立体化、深度塑造,对目标受众心智产生潜移默化的影响,建立起受众对品牌的认可度及好感度。

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跃吾表示,自今世缘酒业与总台携手以来,依托总台《整点报时》《等着我》等优质资源,成功向社会各界传递了有温度、有高度、有深度的品牌文化,提升了品牌的势能、美誉度和影响力。

贵州珍酒销售有限公司副总裁朱琳表示,贵州珍酒通过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连续3年的战略合作,依托“CCTV 民族匠心品牌”,品牌影响力大幅提升。未来,我们将继续加强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的合作,为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而努力奋斗!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