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卡塔尔世界杯半决赛收视份额创双网新高!

发布时间: 2022年12月15日 20:10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2月14日凌晨3:00,2022卡塔尔世界杯开始了半决赛的较量。阿根廷3比0完胜克罗地亚,时隔8年重返世界杯决赛。

海量球迷为热爱坚守,与总台共同见证足球新篇章。根据CSM数据,CCTV-1、CCTV-5、CCTV奥林匹克、CCTV4K本场赛事全国网并机收视份额46.28%,中心城市并机收视份额55.58%,双网收视份额均创卡塔尔世界杯目前单场赛事最高。本场赛事中心城市并机最高分钟收视份额63.77%,表现非常亮眼。

让我们来回顾精彩进球瞬间。第32分钟,阿尔瓦雷斯反击单刀被门将撞倒,阿根廷获得点球。梅西主罚点球左脚劲射破网,阿根廷1比0领先。这是梅西本届世界杯的第五个进球,也是梅西在世界杯的第11粒进球,成为世界杯进球最多的现役球员。第39分钟,阿根廷再次发动快速反击,阿尔瓦雷斯一路跌跌撞撞杀入禁区,随后右脚弹射破网。第69分钟,阿根廷前场反击,梅西一对一过掉格瓦迪奥尔后倒三角回传,阿尔瓦雷斯接球轻松推射破网。

本届世界杯,阿根廷队人气全程高涨。根据CSM数据,截至12月14日,卡塔尔世界杯平均收视率TOP5、平均收视份额TOP5赛事中,阿根廷队占据多席。此外,从平均收视率TOP5赛事可见,亚洲队出场的赛事获得超高关注,小组赛阶段乌拉圭vs韩国、德国vs日本分别获得平均收视率冠、亚军。

卡塔尔世界杯赛事平均收视率TOP5

数据来源:CSM,35中心城市,截至12月14日

卡塔尔世界杯赛事平均收视份额TOP5

数据来源:CSM,35中心城市,截至12月14日

今天凌晨,在另一场半决赛中,法国2比0战胜摩洛哥晋级决赛,将与阿根廷争夺冠军。总台与您一起倒计时,静待巅峰对决!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