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国家大平台 世界大赛事 国际巨星闪耀 成就品牌传奇

发布时间: 2022年12月15日 17:02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世界杯不止是球迷的狂欢,更是品牌竞逐的盛宴。面对难得的品牌传播机遇,继2018俄罗斯世界杯之后,蒙牛再次成为2022卡塔尔世界杯全球官方赞助商,并继续牵手梅西;在传播战略上,蒙牛也继续坚定携手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在世界杯赛事转播报道中强势亮相,再次赢得广泛关注,成就品牌传奇。

本届世界杯阿根廷表现强劲,总台收视爆表,蒙牛闪耀出圈。就在北京时间今日(14日)凌晨,2022卡塔尔世界杯半决赛中,梅西点球建功,阿根廷以3比0完胜克罗地亚,挺进世界杯决赛。亿万球迷欢呼沸腾的同时,与梅西“天生要强”深度联动的蒙牛也更加深入人心,品牌热度与好感度飙升。

卡塔尔世界杯期间,蒙牛新推出的以“要强”为主题的广告片在总台高频播出,励志故事感动了无数普通人。广告片中,蒙牛通过一幕幕历届世界杯的精彩瞬间,在给消费者带来一波强烈回忆杀的过程中,还将自身品牌中的“要强”精神完美融合到大众情感中,最终实现品牌价值观的传递。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蒙牛的广告片不仅对准梅西、姆巴佩等明星代言人,同时也致敬那些追求梦想的普通人,把“要强”的精神,从运动赛场传递到生活赛场里,激励每一个人“用要强突破自我”,在亿万观众和球迷心中引发共鸣。通过成功的品牌传播策略,蒙牛又一次占据了这次营销大战的主动权,成为当之无愧的焦点,世界杯开赛以来声量大增。

品牌营销上,蒙牛将自身品牌Slogan升级为“世界品质,天生要强”,并于广告宣传片上线后推出12款回忆杀世界杯主题的系列产品和32强国旗定制包装产品,以产品承接住广告宣传片的内容,为消费者怀旧情绪与情感找到实体承载。借助世界杯这一热点宣传品牌,随之推出新品,品牌知名度和产品销量均大幅提升。

本届世界杯,蒙牛续签球王梅西以及新签下了法国球星姆巴佩,再次印证了蒙牛绝佳的眼光。在北京时间12月14日对战克罗地亚半决赛中,梅西主罚点球左脚劲射破网,为阿根廷先下一城,极大鼓舞了士气,这是梅西本届世界杯的第五个进球,目前与姆巴佩并列射手王。此前,在11月27日阿根廷对战墨西哥的焦点战中,梅西力挽狂澜,凭借“助攻+进球”将阿根廷队从“死亡”边缘拉了回来。在12月9日的阿根廷与荷兰之战中,梅西利用神助攻帮助阿根廷首开纪录,随后打进全队第二球。

牛奶与足球有着天然的渊源,都能为人们带来健康和快乐。携手总台,蒙牛通过卡塔尔世界杯这一顶级赛事向世界传达了健康、品质、营养的品牌价值主张,成功打造了更具全球影响力的中国品牌。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