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携手总台,东鹏特饮借势世界杯快速提升品牌力

发布时间: 2022年12月15日 16:59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卡塔尔世界杯点燃球迷激情、引爆社交话题的同时,也揭开了品牌的世界杯之战。各大品牌纷纷集中火力,借势世界杯热点,争分夺秒带动品牌热度攀升。

其中,能量饮料与世界杯具有天然契合的基因。东鹏特饮继2018俄罗斯世界杯后,再度携手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成为总台顶级足球赛事合作伙伴,全面发力世界杯营销。从直播赛事广告投放,到世界杯版品牌广告刷屏获赞,高效能投放助力东鹏特饮品牌力快速提升。

受到全国球迷关注的总台世界杯赛事直播无疑为品牌广告植入提供了沃土。本届世界杯,东鹏特饮广告将在64场赛事的焦点时刻播出,如加时赛开赛前、点球前、补水时刻。值得关注的是,东鹏特饮的品牌广告选用“球迷之歌”《Ole Ole We Are The Champion》,与“我累我困”的广告语巧妙融合,高度契合世界杯场景。

由于时差原因,卡塔尔世界杯 64 场比赛均在北京时间18时至凌晨3时举行,东鹏特饮 " 熬夜看球 累了困了 喝东鹏特饮 " 的口号显得恰如其分,将“提神醒脑”的产品功能标签深刻嵌入熬夜观看比赛的球迷心智,建立起鲜明的品牌形象。

东鹏特饮不仅携手总台陪伴亿万球迷熬夜看球,还推出全新足球篇广告片。广告片展现出球迷熬夜看球,喝一口东鹏特饮唤醒活力、满血复活,仿佛置身于比赛现场,感受赛场激情的场景,实现与场景的高度融合。伴随品牌广告的高频刷屏,消费者对东鹏特饮“能量激活”“抗疲劳”的印象加深,同时结合熬夜看球场景,增强消费者对产品的主动消费意识。

世界杯之于东鹏特饮,是推动知名度和影响力再上一个台阶的重要契机。在这一黄金营销期,东鹏特饮立足总台形成强大的传播势能,有力传递品牌价值,让品牌得到更多消费者的认可和信赖,增强品牌综合实力。此外,东鹏特饮在世界杯期间进一步培养消费者对能量饮料的消费习惯,为品牌未来拓展能量饮料的更多元消费场景夯实基础。

据了解,在发力世界杯营销的努力下,东鹏特饮不仅网络搜索指数和品牌关注度、美誉度大幅提升;品牌在渠道客户方面,尤其是特殊渠道客户和KA渠道客户心目中的品牌实力感也大大增强。

2023年春节临近,借势世界杯消费热潮,东鹏特饮通过年轻人喜爱的沟通方式成功在年末营造终端氛围。东鹏特饮开箱率显著上升,上架率、商品陈列甚至被反向带动,产品动销节节高升,为实现新年“开门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携手总台深耕体育营销,东鹏特饮将树立更优秀的体育营销典范,彰显更强大的品牌力量。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