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鲁花冠名、红花郎特别呈现,《欢乐中国年——我要上春晚》观众规模破亿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11日 21:28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1月8日晚,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欢乐中国年——我要上春晚》第五期节目在CCTV-3综艺频道、央视频APP播出。根据CSM数据,节目播出五期以来,电视端观众规模已过亿,达1.14亿,节目收视份额最高达2.30%,节目相关话题也多次登上微博热搜热榜。

多元创意形式打造“文艺聚会”

有笑有泪引发全民情感共鸣

不同于以往的选拔比赛,《欢乐中国年——我要上春晚》最大的创意亮点在于汇聚了近年来全国优秀的节目和专业的表演者,以“展演季”的模式,让全国各地的专业院团在这个舞台上大放异彩,也因此收获了诸多好评。同时,节目在舞台置景上别具巧思,在节目编创上兼顾情感与故事性,众多走心走情的作品设计引发了全民情感共鸣。

首期节目中,空中舞蹈世界冠军庞逍带来的《惊鸿》别出心裁地将敦煌舞乐与杂技技艺融为一体,柔美中兼具力量感,翩若惊鸿,婉若游龙。在恢宏的乐声中,表演者们从天而降,现场观众也被如此精妙奇绝的视觉盛宴所震撼。网友们纷纷留言“重现了敦煌飞天绝美画境”、“沉浸式看敦煌壁画的感觉,每一帧都是视觉盛宴!”器乐合奏版《百鸟朝凤》更是让人惊喜连连,复州鼓乐团与音乐人石磊组合,中国风与潮流对撞,炫酷动感的电子音乐与富有传统魅力的民乐名曲巧妙融合,让作品成功出圈。

刚刚播出的第五期节目继续点亮创意,让精彩迸发。其中武术《中华少年》国风舞台演绎中华武魂,一招一式以武会友,翻转腾挪之间尽显少年意气;杂技《追光》用空竹开启银河浪漫之旅,把古老的民间游艺活动玩出时尚范儿,冲破舞台的有限空间,原来空竹里也能抖出星河万千;舞蹈《擂鼓迎归帆》融合百年非遗技艺“脚擂鼓”,让传统文化焕然新生,浪花四溢、月夜平潮,海岛人民对满载而归的期待化为清脆鼓声、灵动舞步,描绘出未来生活的美好愿景……

传播价值备受认可

鲁花、红花郎等品牌牵手节目


《我要上春晚》系列已推出多年,其强大的IP影响力,加上一以贯之的创新突破精神,推出以来始终受到众多企业的高度认可。最新播出的《欢乐中国年——我要上春晚》也吸引了鲁花独家冠名、红花郎独家特别呈现。

鲁花创立以来,始终坚持技术创新和产业化发展,不仅造福中国消费者,带动了亿万农民增收致富,还有力推动了花生油全产业链发展。在品牌传播上,鲁花始终坚定携手总台,不仅连续多年入选总台“品牌强国工程”,还与《诗画中国》《端牢中国饭碗》《超级生活家》等热播节目和纪录片等进行深度合作。本次携手《欢乐中国年——我要上春晚》,鲁花将借助总台传播能量进一步提升品牌影响、助力产品销售。

红红火火的红花郎酒,不仅充满着喜庆、祥和,再加上郎酒独有的生、长、养、藏酿储秘笈,让红花郎成为消费者节日团聚首选用酒。作为独家特别呈现品牌,《欢乐中国年——我要上春晚》节目现场,经典喜庆的红花郎酒瓶在充满年味的红色基调背景中频频出现,装点着舞台与观众的餐桌,这样的画面让无数网友直呼“还是熟悉的味道”,也让品牌随节目一起深深印入消费者心中。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