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稻花香再度加入“CCTV·民族匠心品牌”,邀您共赏总台大剧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20日 11:38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瑞兔迎新,美酒添福。2023新年到来之际,稻花香再次加入“CCTV·民族匠心品牌”,稻花香对产品质量和品牌文化的匠心耕耘,持续获得消费者的充分认可。

2023年,稻花香将继续以总台作为品牌传播主阵地,持续亮相《晚间新闻》《新闻30分》等新闻栏目,同时在新年及春节期间新增CCTV-1黄金档剧场的连续投放,触达更广泛的家庭,从而在新年及春节阖家欢乐的场景氛围下,实现品牌价值的高质量传递。

自2022年首次加入“CCTV·民族匠心品牌”以来,稻花香以“为幸福生活酿美酒”为品牌使命,以创新发展领跑市场趋势,品牌的竞争力和影响力获得显著提升:2022年品牌价值首次突破1000亿元,2022营销年实现销售回款同比增幅31.1%,高端旗舰产品“清样”的品牌内涵成功焕新升级……

加入“CCTV·民族匠心品牌”,既是对稻花香品牌价值的认可,也是稻花香人匠心坚守的见证。四十年来,心怀梦想的稻花香人,扎根山水酒城龙泉,不为繁华易匠心,不舍初心逐芬芳,用纯粹的热爱、精湛的技艺,酿造出香飘神州、甘醇芬芳的美酒,打造了清样、活力、珍品、馫香原浆、山水风系列等消费者广泛认可的稻花香明星产品,在中国白酒版图上牢牢占据一席之地。

随着加入“CCTV·民族匠心品牌”,稻花香品牌发展也步入全新阶段。稻花香将以“高质量发展”为战略方针,全面推进产业升级、品质升级、品牌升级,增强品牌自信,践行品牌担当,共创中国民族品牌发展新时代。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