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格力春节惊艳亮相纽约时代广场​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29日 09:43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2023年农历春节,“品牌强国工程”入选企业格力以“中国红、智造蓝、环保绿”的崭新广告形象登上纽约时代广场。新年伊始,万象更新,珠海格力电器在“世界十字路口”向海内外中华儿女送上新春祝福。

这是格力电器登上美国地标户外屏幕的第12年合作。2011年,跟随着中国国家形象宣传片在美国纽约时报广场亮相,格力就开启了向世界传递“让世界爱上中国造”的产品追求。在大洋彼岸的美国,格力用宣传行动展现其打造世界一流品牌、参与智造时代的全球竞争与合作的坚定信念。

多年来,携手总台,格力完成了一个国际化家电企业的成长蜕变,在塑造品牌形象的过程中坚持与时俱进,不断注入新理念,从“好空调,格力造”“格力,掌握核心科技”到“让世界爱上中国造”,从科技领先到服务世界,在品牌不断凝炼升级的同时,产品也不断创新发展。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