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登陆总台,宣酒开启高端品牌战略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02日 22:44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近日,安徽文化名城宣城宣酒登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以“小窖酿造,丰满醇厚”核心概念,传递品牌核心价值,彰显宣酒品牌力量,面向全国开启高端品牌战略之路。

品牌是白酒的核心竞争力。新年伊始,宣酒依托CCTV-1《新闻联播》、CCTV-新闻《东方时空》、CCTV-2《经济信息联播》三档权威栏目黄金资源,多维度覆盖大众,精准触达优质人群。跨频道+强栏目+高频次+持续性=有效传播,展现宣酒在新发展时期的新面貌,升级宣酒品牌新价值。

每一款产品、每一个品牌的成功都需要历经市场和人群的检验。“小窖酿造”蕴藏宣酒核心密码。安徽宣酒的“小窖酿造”久负盛名。小窖由于体积小,糟醅与窖泥的接触面积大,更有利于微生物的生存繁衍,发酵更充分。因此,小窖酿出的酒口感醇厚、绵柔,在同等条件下,品质要优于大窖池。

匠人匠心匠艺,品质始终如一。宣酒对于酿酒坚持的品质核心是:小窖酿造+酱酒“三高”核心工艺=丰满醇厚。宣酒作为安徽名酒,近年来,通过“小窖池嫁接酱酒高温制曲、高温堆积、高温发酵的‘三高’核心工艺”,酿造出的酒高达1900余种风味物质、酒体口感更加丰满醇厚,优势明显,在消费升级和市场品质需求的大环境下,顺利进军白酒中高端市场。

企业精准洞察品牌传播规律,充分发挥总台资源优势,通过营销“组合拳”助推品牌升级,稳步推进高端品牌发展战略,与全国人民一起见证一个坚守传承、品质卓越的宣酒。

崭新篇章,洞见未来。总台强大的传播力、影响力和渗透力,以及全国范围的超大覆盖面,必将助力宣酒进一步提升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助力宣酒品牌以新动能迸发新的品牌传奇,焕发民族品牌的活力与生机。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