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宏济堂制药全新形象全面亮相总台,百年老字号焕新打造“智慧国药”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07日 23:27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近日,宏济堂携全新品牌标识及重磅产品登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CCTV-1《新闻联播》前黄金时段,复方西羚解毒胶囊和金鸣片两支产品广告内容全年持续播放。春节期间,更同步登陆包括CCTV-3、CCTV-8等在内的总台多个频道,百年老字号焕新再出发。

登陆国家媒体平台,书写品牌新高度

此次宏济堂登陆总台,借势CCTV-1《新闻联播》前黄金时段的强曝光及影响力,不仅提升了宏济堂品牌的知名度、强化了消费者对宏济堂“智慧国药”的形象记忆,同时也向消费者高效传递出产品的核心卖点,实现品牌和产品传播的双维赋能。

总台春节档节目热播,品牌加投引爆关注

春节期间,全民欢庆,总台各频道根据自身特色,推出众多广大观众喜闻乐见的节目,以高品质、创新性的内容为全国观众奉上节日“大餐”,也是品牌传播的绝佳时期。宏济堂选择在春节期间高频投放,借助总台势能将旗舰产品推送至全国观众眼前,实现品牌关注度的迅速拉升。

融合科技创新,打造“智慧国药”

近年来,中医药事业高质量推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因现代科技融入迎来新机遇。宏济堂作为首批中华老字号,创办于1907年,成立115年以来,宏济堂百年精湛制药技艺代代传承,为中医药行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从1915年宏济堂阿胶荣获巴拿马国际博览会一等金牌奖,到“人工麝香研制及其产业化”项目获得2015年度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百年之路,荣光满载。

宏济堂以成为智慧国药领航者为愿景,通过整合强化宏济堂业态、构建立体的产业板块生态循环等一系列举措,将“智慧国药”战略落到实处。宏济堂采用物联网与区块链技术,率先建成“智慧中药房”, 成功打造全国首条智慧中药房全流程自动化煎煮线;并通过迭代升级,二期项目总体自动化程度达到85%;质量追溯系统实现了供需两端延伸,可对上游饮片种植、炮制质量过程进行溯源。

如今,中医药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为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提供了强力支撑。宏济堂制药借势总台,立足于中医药产业特色优势,专注做良心药、创新药、疗效药,为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让健康成为人民美好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