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华润江中亮相总台CCTV-8等频道,抢抓新春旺季商机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16日 10:36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近日,华润江中与总台再次深度合作,在春节及开年档,江中利活牌乳酸菌素片亮相CCTV-8等多个频道,实现了全天候覆盖,每日曝光上亿人次。华润江中作为“家中常备药的践行者”,拳头产品之一的利活牌乳酸菌素片凭借酸甜的口感,调理健康的作用,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多频道曝光,传播更高效

利活牌乳酸菌素片通过CCTV-8《魅力剧场》冠名,持续亮相总台白天时段,为品牌带来了每日近5个小时的超长曝光,丰富的广告形式使得品牌形象更加立体化,让传播更高效。

同时,江中利活牌乳酸菌素片实现线上线下的全面联动,在全国近百个重点城市定期开展“养肠日”、“肠道健康中国行”等公益科普活动,邀请专家学者科普肠道健康的重要性,加深消费者对“利活”的认知,呵护国人健康。

荣获多项奖项,成为品类“大爆款”

江中利活牌乳酸菌素片2014年全面上市以来在行业、产业等方面也荣获多项奖项,获得了消费者的喜欢及行业的广泛认可。华润江中近年来集中优势资源打造“利活”品牌,目前已成为继健胃消食片后的又一“黄金单品”。 2022年该产品销售额已突破十亿,是零售终端微生态制剂的领导者。

随着消费者对肠道健康以及对免疫力的关注,以乳酸菌素片为代表的微生态制剂将拥有更加广阔的发展前景。2023年利活牌乳酸菌素片将以披坚执锐、高歌猛进之姿,抢抓市场爆点,力争成为消费者家中常备的日常调理单品。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