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坚守总台《新闻30分》,衡水老白干打造高品质白酒品牌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21日 21:46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传承匠心,酿造美好生活。中国历史文化名酒衡水老白干持续多年携手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依托总台优质内容资源,弘扬白酒文化,传递品牌内涵,打造消费者喜爱的高品质白酒品牌。

衡水老白干拥有长久的酿造历史和独特的地缸酿造工艺,始终走在品质发展行业前列。坚持高质量发展,坚持对品质的坚守与传承,使得衡水老白干频频收获大众关注和认可,衡水老白干不断用实力印证品质。

在复杂的传播环境中,衡水老白干坚持长期主义的战略定力,坚守总台《新闻30分》优质资源。《新闻30分》作为总台午间王牌新闻栏目,从1995年开播至今,依靠时效性强、关注度高的显著特色,以及新颖、灵活的报道方式深受广大观众好评,收视表现在同时段独占鳌头,成为中国观众午间收看直播新闻栏目的第一选择。

衡水老白干坚守总台,将品牌与权威高端新闻栏目巧妙地结合,实现持续渗透目标人群,在观众心中逐渐形成了牢固的品牌与节目的关联,高端属性得到了充分展现。

衡水老白干酿造车间10号工坊

作为中国老白干香型白酒的领导品牌,衡水老白干在品牌传播上围绕“品牌、文化、品质、体验”四个主题进行发力,借势总台大平台引领力、传播力、影响力,实现高质量发展,正向中国一流白酒品牌跨步迈进。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