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长城葡萄酒举行2023客户年会,发布2023年新战略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23日 22:09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2月21日,由中粮长城酒业主办的“凝心共赢,聚力奋战”长城葡萄酒2023客户年会在杭州举行。

中粮集团党组成员、副总裁朱泽在开幕致辞中表示,中粮集团对于做强、做优、做大长城葡萄酒业务充满信心,对长城葡萄酒的团队和战略举措充分认可。2023年,长城葡萄酒与业内同仁应当笃定信心,抓住时代机遇;团结奋斗,厂商勠力同心;挺膺担当,构建国产葡萄酒话语体系。只要凝心聚力,便能共筑长城葡萄酒美好的未来。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常务副召集人任学安应邀出席年会,分享对葡萄酒行业品牌建设的观察。他表示,品牌是赢得中国葡萄酒市场竞争的胜负手,是关键变量。近年来,长城葡萄酒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密切合作,在品牌建设上取得了三项重要成果:一是长城葡萄酒成功确立了本土葡萄酒“国家级品牌”的品牌定位;二是长城葡萄酒始终坚持以工艺和品质为引领,成功树立了“行业领导者”的品牌地位;三是长城葡萄酒品牌传播策略高度契合品牌定位与品牌地位,以国家主流媒体为传播主阵地,充分享受国家平台传播国家品牌、成就国家品牌的巨大红利,通过和总台“品牌强国工程”合作,获得三个独一无二的价值:抢占公信力价值、拥有市场规模价值、提升品牌文化价值。

中国酒业协会执行理事长王琦在致辞中对行业提出三点建议,一要坚持三个自信,完善中国葡萄酒文化体系;二要重构中国葡萄酒的品质表达体系和价值表达体系;三要提倡葡萄酒新饮酒文化运动,做好葡萄酒的普及。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马勇表示,长城葡萄酒作为葡萄酒工业领域的代表企业,在智能制造方面走在了行业前列,为消费者提供了可溯源、更安全的葡萄酒产品。

中粮酒业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浩,中粮酒业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总法律顾问严雪波,中粮长城酒业党委书记、总经理程军,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伙伴们齐聚杭州,共襄盛会。

程军发表了题为《顺势而上谋发展,奋楫笃行向未来》的2023长城酒业战略报告,并围绕“顺势而上抓机遇、知重负重谋发展、奋楫笃行强举措、合作共赢向未来”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

大会现场,长城葡萄酒发布了2023年新战略,提出了“1333营销规划”,同时发布了长城桑干酒庄新年份产品。长城葡萄酒还为优秀经销商颁发了“2023年新锐力量伙伴奖”、“2023年通力合作伙伴奖”、“2023年最具潜力伙伴奖”、“2023年风雨同舟伙伴奖”、“2023年最佳合作伙伴奖”五项大奖,以感谢经销商合作伙伴为长城葡萄酒做出的巨大贡献。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