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科学营养,鲜活力量”,君乐宝乳业集团全新品牌形象片登陆总台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02日 14:48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2月25日,君乐宝乳业集团在其科学营养研究院召开科学战略发布会,基于成立28年来在乳品安全和高品质上的深耕,正式启动科学战略,以科学布局全产业链,加码升级“六个世界级”模式,以科学营养为全年龄段人群提供精准的健康升级解决方案,致力于实现“成为中国营养健康乳制品企业领先者”的愿景。

此次君乐宝的科学战略发布会地点是君乐宝2021年投资5亿元打造的奶业创新研究院,而在此次科学战略发布会上,该创新研究院也升级为“科学营养研究院”。

作为发布战略的重要部分,从3月1日开始,“科学营养,鲜活力量”系列形象片已经开始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播出,从长秒品牌故事宣传片的整体阐述、到15秒的“0.09秒篇”、“斑马鱼篇”、“奶牛胚胎篇”、“母乳研究篇”、“益生菌篇”等分篇进行不同研发方向的介绍,通过在CCTV-1、2、3、8、9、10、13、17等频道的全面传播,系统性、多维度的揭示了君乐宝集团的科学战略。

在注重产品创新、品质提升的同时,君乐宝也十分重视品牌的塑造和传播。从2020年开始,君乐宝乳业集团连续入选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品牌强国工程”,始终将旗下品牌与总台这一顶级平台和黄金资源牢牢绑定,通过持续的品牌传播助推企业高速发展,在全国消费者心目中树立了健康、营养、安全的品牌形象。

“10年前,我们第一次制定了企业愿景,要成为中国营养健康乳制品企业的领先者,当时大家都觉得目标有点大,但是经过10年努力,现在的君乐宝乳业可以说距离我们的愿景越来越近了”, 君乐宝乳业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魏立华魏立华坚定地表示:君乐宝是要以科学营养为全年龄段人群提供精准的健康升级解决方案,助力国人健康升级。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