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信息
  • 强国品牌-海尔简介

        海尔集团创立于1984年,是全球领先的美好生活解决方案服务商。海尔始终以用户体验为中心,连续3年作为全球唯一物联网生态品牌蝉联BrandZ全球百强,连续13年稳居欧睿国际世界家电第一品牌,旗下子公司海尔智家位列《财富》世界500强。海尔集团拥有3家上市公司,拥有海尔Haier、卡萨帝Casarte、Leader、GE Appliances、Fisher & Paykel、AQUA、Candy等七大全球化高端品牌和全球首个场景品牌“三翼鸟THREE WINGED BIRD”,构建了全球引领的工业互联网平台卡奥斯COSMOPlat,成功孵化5家独角兽企业和90家瞪羚企业,在全球布局了10+N创新生态体系、29个工业园、122个制造中心和24万个销售网络,深入全球160个国家和地区,服务全球10亿+用户家庭。
        海尔集团致力于携手全球一流生态合作方,持续建设高端品牌、场景品牌与生态品牌,构建衣食住行康养医教等物联网生态圈,为全球用户定制个性化的智慧生活。

品牌故事

品牌行动

  • 海尔助力三星堆空调篇 科技赋能 赓续千年文明
  • 海尔助力三星堆冰箱篇 科技赋能 赓续千年文明
  • 为你带来的理想中的智慧家 三翼鸟
  • 卡奥斯 以工业互联网力量,赋能千行百业,助力"数字中国 "
  • 用户至上 三十八载鎏金岁月 海尔空调坚持科技创新 品质如一
  • “卡萨帝自定义团圆”